產品介紹  

The best and the high quality filling machines.

充填機

高品質的充填機包含液體充填機及軟管充填封尾機。液體充填機人性化的操作介面具有調整簡單,操作簡便,性能穩定等優點。採用PLC的控制系統可監督生產狀況達到有效的管理。軟管充填封尾機可適用於不同產品,低、中高黏度產品皆適用。如藥用乳膏、化妝品、牙膏及刮鬍霜等。PLC及人機介面控制面板讓操作更簡便。如對我們的充填機有興趣,請立即線上與我們聯繫。

了解更多
自動鎖蓋機

鎖蓋機

全自動鎖蓋機以304不鏽鋼打造堅固耐用,搭配高品質人機操控,絕大多數設定皆能由該人機介面設定省掉了繁複的機械調整。

了解更多
The best and the high quality labeling machines.

全自動貼標機

耿舜企業專業生產各式自動化貼標機,包括上貼貼標機、上下貼貼標機、立式圓瓶貼標機,臥式圓瓶貼標機、雙面側貼貼標機及紙盒折角封口貼貼標機。

了解更多
Automatic Sleeve Labeling Machines

收縮膜自動套標機

我們所生產的套標機,是經過最新穎的設計,擁有更為人性化的操作及自動調整機構,讓使用者在操作上更為簡易並且在長時間高速運作下,也能常保機台的穩定作業。

了解更多
You can find the best industrial sealing machine

封口機 & 配件

耿舜企業為專業電磁感應式鋁箔封口機製造商。無論是藥品、食品、飲料及化妝品皆可使用感應式鋁箔封口機,使產品在非接觸性的過程中完成衛生、快速、安全、效率且避免污染的要求。

了解更多